【项目建设进行时】陇西县城龙宫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高质量推进

位于药都大道南侧、威远路西侧、北园路东侧的陇西县城龙宫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于去年7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
图片
陇西县龙宫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周边紧邻李家龙宫、陇西县博物馆、莫建成艺术馆、县第三中学、县中医院和计划打造的陇西县“十馆两中心”等政府公益性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是陇西县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全力打造的高品质、园林式、现代化棚户区改造项目。
甘肃三轮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总监理工程师 刘洋
图片
目前我监理单位派驻现场监理人员7人,满足现场监理需求,在施工过程中,我单位严格履行监理合同职责,采取组织、技术、经济、合同措施,以及巡视、旁站、见证取样手段等保证本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目标在受控状态,保质保量完成监理任务。
图片
该项目由甘肃建投安装公司旗下的陇西县海舟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25.9亿元。总规划用地234亩,其中一期用地72亩,二期用地162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
图片
陇西县海舟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部部长 任小龙
图片
在施工过程中,主要按照合同要求的工期,将施工任务分解到每月、每周,通过增加施工人员、增加材料和机械投入,从而保证项目的总进度计划,目前项目施工总人数有500人。
图片
据了解,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8.5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6层高层住宅9栋。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5.2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33万平方米。
图片
陇西县海舟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部部长 任小龙
图片
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是1、2号楼正在施工的是基础筏板工程。3-9号楼施工的是主体结构,车库正在施工基础垫层,预计项目在2021年的10月底主体结构封顶,2022年的6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解决3120户家庭的住房问题,并有效解决该片区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居住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对于发展县域经济、落实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提高城市品位,推进城市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编审|康应祥 张蕾
编辑|庞晓英
微信公众号:看陇西
版权声明
“看陇西”微信公众号所有原创作品内容版权属陇西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使用须征得陇西县融媒体中心授权,并注明作者及出处,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