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郁金香 欢迎你四月底来青格达湖畔

随着天气的暖,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的郁金香长势喜人,120万珠郁金香进入快速生长期,景区将于4月25日试营运、27日正式开园迎客。
图片
资料图
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今年种植郁金香78个品种,120万株,比往年新增6个新品种,新品种花朵更大、颜色更加艳丽,目前长势良好。
目前,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由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前期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400万元对园区的园林绿地、基础设施等进行了修缮。
图片
资料图
今年,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采取市场化运作、景区联动的方式,将青格达湖旅游风景区、青湖御园、马术俱乐部等景点串联起来,推行联展联办,并联合开展营销推广和宣传策划。
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王劲兵:““我们把策划运营、广告营销进行了功能划分,为市场和游客提供好的活动项目和旅游资源,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
图片
网络图
景区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路网、绿化等硬件设施,通过市场化的方式,积极开展主题情景剧、花车巡游、美食节、啤酒音乐节、马戏嘉年华、沙漠越野等系列活动,真正把五家渠市打造成为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
新疆准噶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王劲兵:“通过市场化的运营,把资源充分利用,唱响青格达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张靓丽的名片,同时给周边游客提供一个休闲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