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图片
为广泛听取各界人士、代表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顽瘴痼疾整治的意见建议,全面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5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政法委、县教育整顿办及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受邀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依次通报了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各界人士、代表们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提升警容警纪、加强司法公正、强化普法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甘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征求表》。
图片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实际、贴近基层,真实反映了群众呼声,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整顿工作的关心支持。会议要求,县教育整顿办要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找真找准问题症结,做好分流转办工作。政法各部门要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分析,纳入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果,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执法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新期盼、新需求。(记者 李珊珊 黄欣欣 )
图片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张波
编辑|刘强 崔春娥 杨静宁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