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人 有资金困难看这里!

工商银行法人e抵快贷、乡村振兴贷

一站式解决您的资金困难

法人“e抵快贷”

(一)产品概念

法人“e抵快贷”是工商银行面向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提供的,以特定区域优质房产作为抵押的线上融资产品,贷款资金仅用于生产经营活动。

(二)产品特点

1.提款便捷:除抵押登记外,所有手续均可线上办理,方便快捷,操作简便。

2.贷款期限长:一次抵押,额度循环,随借随还,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

3.贷款额度大:根据押品评估价值,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4.贷款利率低:目前产品执行基础利率,年利率低至3.85%。

(三)办理条件

1.借款人为自然人的,年龄在18(含)~65(不含)周岁之间,且借款合同到期日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5周岁;如借款人为法人的,应依法设立,并持续具备有效法人资格。

2.有固定的住所或经营场所,生产经营稳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3.办理法人“e抵快贷”的法人客户信用等级在BBB+级(含)以上;借款人为自然人的,信用等级须在D级(含)以上。

4.在工商银行开立结算账户,注册成为工行网上银行证书版客户。

5.贷款行其他要求。

法人“e抵快贷”业务操作流程

一、企业操作人员登录企业网银,点击【网络融资】

-【申请融资】-【申请贷款】,找到【网贷通】产品,点击

【申请】进入e 抵快贷(法人版)融资申请页面。

二、进入申请页面后,企业操作人员选择分支机构名称、业务办理行;选择押品类型,录入房产信息(房产所在地、房屋产权、房屋详细地址、房屋面积、房屋详情、是否在租),系统自动返显房产估值(如抓取到信息),估值结果支持客户自行修改。一笔融资申请下房产信息仅支持同一押品类型,同一押品类型下最多可录入10 套房产。点击下一步。

三、进入网贷通业务申请填写界面,录入贷款申请信息(申请贷款额度、申请贷款期限、贷款用途、贷款还款来源、提款方式1、还款方式、承诺销售归行额);上传房产信息(注:房产证所有有效信息页须在一个文件中上传),其他影像非必上传;勾选页面下方授权信息。点击确定,对贷款申请信息、业务办理行及相关扫描件进行确认,阅读《基础信息查询和使用授权书》,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输入U 盾密码后完成贷款申请。

四、查询申请情况。企业操作人员可进入【网络融资】-【查询指令】-【贷款指令】界面,找到申请指令序号,点击“查看”按钮,查询贷款申请指令详细信息。

五、提款。

(一)企业操作人员点击【网络融资】-【我的融资】-【我的贷款】,找到所签订的合同号,点击其后的“提款”按钮。

(二)企业操作人员录入用款计划表或勾选交易对手信息;录入本借据到期日、本次提款金额,选择入账账户。点击“提交”。

(三)企业操作人员仔细阅读并确认提款相关信息,勾选特别声明,点击“已阅读并接受”。使用操作U 盾确认签名信息后提款指令提交成功,等待授权。

(四)企业授权人员登录企业网银,在首页的【待处理指令】板块找到待授权指令,点击“审批”,阅读并确认操作作人员提交的提款信息,勾选特别声明,点击“批准”。使用授权U 盾确认签名信息后,完成审核。

(五)企业操作人员、授权人员均可进入【网络融资】-【查询指令】-【贷款指令】界面,找到提款指令序号,点击“查看”按钮,查询提款指令详细信息。

办理网点:工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胜利路支行

联系方式:0478-7801021

办理网点:工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临河支行

联系方式:0478-7809016

乡村振兴贷-个人e贷

(一)产品概念

“乡村振兴贷-个人e贷”(分行特色场景)是基于客户经理实地调查收集信息,并通过逐级上报导入白名单的模式,为自治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农村牧区个人客户提供的线上融资服务。

(二)产品特点

1.贷款额度:为满足农村牧区种植、养殖等不同生产经营周期的资金需求,发放最高10万元(含)个人贷款。

2.贷款方式:贷款通过信用方式发放,贷款期限为1年。

3.贷款利率低:年利率不超过4.35%。

4.操作便捷:借款人通过手机银行提款和还款,随借随还,方便快捷。

5.覆盖面广:农村牧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然人,包括自治区范围内从事农牧业生产经营的农牧民,农牧业经营实体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参与农村牧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相关人员等。

(三)办理条件

1.年龄在18(含)-65周岁(不含)之间,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或未婚申明)。

2.个人客户风险等级在D级(含)以上或满足风险评分“1+N”准入策略。

3.收入来源稳定,具备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4.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合法合规。

5.信用状况良好,在工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未结案法律诉讼。

6.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乡村振兴贷业务操作流程

1、借款人登录个人手机银行,在搜索栏输入【贷款】

2、选择【贷款】,进入详情页面,选择【小微e贷】

3、进入详情页,选择【经营快贷】,点击【去申请】

4、进入申请界面后,白名单客户会显示授信额度及可办理贷款的金额

办理网点:胜利路支行

联系方式:0478-7801021

办理网点:临河支行

联系方式:0478-7809016

办理网点:后旗支行

联系方式:0478-7931144

办理网点:中旗支行

联系方式:0478-7841893

办理网点:前旗支行

联系方式:0478-7971627

办理网点:磴口支行

联系方式:0478-7968193

办理网点:五原支行

联系方式:0478-7962089

办理网点:杭后支行

联系方式:0478-6622129

编辑:石磊

校对:李宇

审核: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