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总工会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为了团结动员全县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4月16日,静宁县总工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群团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向大会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以“学党史”为载体,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思想领悟力、政策执行力、工作推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以“助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劳模、工匠、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职工进行技术创新。要以“办实事”为抓手,进一步破除按常规思维、抓常规工作的工作方式,在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四送活动创新、劳模疗休养等方面用实策、出实招、见实效,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还审议了《关于静宁县总工会八届十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彰了2020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