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抛出“橄榄枝”,经开区吹响人才招聘集结号

图片
“云端”抛出“橄榄枝”,为企服务见真章。4月15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工信局、人社局、教育局共同举办“汇聚英才·筑梦未来”2021届毕业生第2次直播招聘活动,为企业用工提供服务平台。
“作为一家传统的酿造企业,我们的新项目食品产业园已经开始投产建设,并且在内地建成了商业综合体,企业对于技术岗位、销售管理岗位的用工需求比较大,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招聘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我们。”新疆七一酱园酿造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贾田原说。
经开区(头区)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蔚介绍, 工信局多举措为企业拓宽招聘渠道,主动了解企业缺岗情况并与全疆30多家院校对接,为企业和人才搭建扎实稳定的服务平台。
“相信会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通过直播招聘,在经开区(头区)找到合适的工作,驻区企业也会因为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将‘妈妈式服务’落到实处,开展企业走访全覆盖,食品、汽车、生活用品等产品推介会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开区(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李蔚说。
文图/王慧霞
编辑/徐洁
主编/王梅
@经开区(头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