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定了!

4月16日下午,
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
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4月20日至21日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
二审了《达州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条例(草案)》;
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达州市2021年市级政府性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表决通过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据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8号),最近,由开江县选出的达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郭亨孝,达川区选出的达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徐学锋因工作变动,已调离达州市。
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委会会议,补选严卫东为达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
宣汉县人大常委会于2021年4月16日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委会会议,补选邵革军为达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
根据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经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确认:郭亨孝、徐学锋已调离达州市,其市四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补选邵革军、严卫东为达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的选举程序合法,其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69名。
会议决定:接受罗宾、张家芳辞去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并报达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备案。依照地方组织法的相关规定,罗宾的达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达州市第四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根据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严卫东提名,
决定任命:
袁勇为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肖启文为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罗宾为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马兵为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
决定免去:
袁勇的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
唐志坤的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健的达州市数字经济局局长职务。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名,
任命:
陈东为达州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刘艳为达州市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免去:
李志贤的达州市人大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1
记者 | 程科
编辑 | 唐庆
责编 | 潘丹
值班编委 | 付勇
分享、在看与点赞,
至少我要拥有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