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承认自己依赖社交媒体 中场休息时候都要阅读点赞推特

现在NBA球员比较喜欢上推特等社交媒体,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就透露自己依赖社交媒体。在接受NBC采访时候,库里就表示自己喜欢在中场时间读推特或者点赞。

“我确实读很多推特内容,也许我脑子有些病态,但这对我来说是纯粹的娱乐,很好玩,人们所关注的很重要。”库里说道。

好比今天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当中,中场勇士队场边女记者伯克上半场发推特,“嗨,库里,如果你在半场休息时候看到这条推特,考虑一下下半场回到场上时候,做一个喷气机的庆祝动作。”

于是库里在第四节连续命中三分球之后,就做出喷气机式的庆祝动作,满足了女记者心愿。

虽然库里喜欢看推特,但这一点都不影响他的状态,进入四月份库里状态爆棚,场均能得到39.9分6.9个篮板4.4次助攻50%投篮命中率,带领勇士队取得一波四连胜,勇士队目前以28胜28负排在西部第九位,离第八位的灰熊队只有0.5个胜场,离第六位的开拓者队有4个胜场。

现在联盟当中喜欢上推特、INS的球员很多,除库里之外,还有詹姆斯也喜欢用社交媒体,在这些社媒上,他们可以与球员们、球迷们互动,也可以就社会问题发表个人观点。也有像杜兰特那样,喜欢在网络上互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