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深圳之后!北京内线信心爆棚,面对广东:要有赢下比赛的信念

北京时间4月16日,CBA季后赛正式开打,北京首钢击败深圳男篮之后,成功锁定8强的席位,他们将会在下一场比赛面对广东宏远展开4强的争夺战。

此役,北京首钢的内线球员范子铭,面对缺少沈梓捷的深圳男篮,打出现象级别的2+10数据,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完爆深圳男篮,如入无人之境,帮助北京首钢拿到比赛胜利,他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范子铭表示:“我觉得这场球我们打得很棒,基本上完成了赛前部署,虽然过程有一些起伏,但是我们很完美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对于自己的发挥,他补充说道;我们每场比赛赛前对于对手的准备都是比较细致的,今天赛前也特别强调过,要不断地进攻,冲击对手内线,给对手内线施压。

谈到下一场比赛:面对广东宏远的准备,范子铭说道:没啥可说,就是干,全力以赴,要有赢下比赛的信念,比赛还结束,谁都有可能会赢。

确实,但从这场比赛的整体表现,范子铭毫无疑问是达到统治级别。只是面对广东宏远,范子铭此前几轮比赛,面对苏伟,曾繁日都没有得到预期的比赛优势。

现如今,再加上汤普森的加盟,广东宏远内线轮换阵容,已经没有预期的短板和缺席,尤其是还有最佳防守球员周鹏这样的老将。身体状态和打球方式,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

对比到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的范子铭而言,若是吉布森,刘晓宇等人,不能及时给他吃饼,想要把广东宏远干下去,恐是面对新一轮的困难和准备,具体如此,18号将会揭晓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