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21户中签申请人,赶紧办理“永和祥园”公租房配租手续

图片
图片
关于“永和祥园”公租房中签申请人尽快办理配租手续的公告
根据《大理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大理市市本级2020年保障性住房专项整治清退房源和“永和祥园”公租房摇号配租轮候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3月26日,大理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了市本级2020年保障性住房专项整治清退房源和“永和祥园”公租房摇号配租仪式,并规定“抽中房源的申请人于15个工作日内到短信通知的地点进行确认并办理配租相关手续”。
截止到2021年4月15日“永和祥园”公租房已中签申请人尚未来办理配租手续的有121户(名单附后),请中签申请人于2021年4月23日前,到“永和祥园”项目现场(洱河北路10路车终点站对面)办理配租等相关手续,到期仍未来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均由申请人自己承担!
特此公告
附件:“永和祥园”公租房未办理配租手续人员登记表
大理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图片
图片
编辑:向红玉
值周:张辉 胡亚玲
主编:李胜
总编:汤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