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吉州:免费安装电动车防盗设备,这个福利“挺好”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为了让电动车被盗后能够及时找回,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政法委联合一家物业公司向部分小区居民免费安装一款防盗设备。
图片
4月16号上午,记者在吉安市吉州区创天丽景城小区看到,不少居民推着电动车来到活动现场,安装人员向居民讲解这套防盗设备的作用。
图片
某防盗设备厂家工作人员王志寿: “主卡是装在车上的,副卡是装在钥匙上的,主副卡分离了以后,那么车主的手机上就马上会报警,有信息。”
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不少居民进行登记安装,安装人员将防盗设备主卡装在电动车隐秘位置,副卡交给车主。
图片
据介绍,吉安市吉州区政法委为提高破案效率,借助科技手段防盗,联合当地一家物业公司为辖区四个小区住户免费安装。
图片
吉安市某物业公司负责人苏红:“我公司现在服务的有四个小区,每个小区都要这样做,小区没有限制多少台,就是家里有这种车子的,我们每家每户只免费安装一台,这是给业主的一项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