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丨贺兰男子骚扰陌生女子,自称失恋想发泄!

4月11日15时许,李女士来到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微信上骚扰她,已干扰到她的正常生活,希望民警帮忙解决。

事情要从4月11日6点多说起,当时,李女士的手机微信一连接到3条信息,上面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语言,这让李女士很是烦恼,随即到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求助。

接警后,民警了解了详细情况:一陌生男子微信表示想跟李女士交朋友,还说想通过金钱交易的方式,跟李女士处男女朋友。

民警通过调查,很快锁定了违法行为人郑某某,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后,他如实进行了交代。郑某某说自己是在网上看到了李女士的工作照片及联系方式,主动添加她的微信后,萌生了骚扰的念头。

经了解得知,郑某某二十多岁,他自称处于感情不稳定期,刚和女朋友分手,情绪有点波动,就添加陌生女子来骚扰发泄。

最终民警对郑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200元的行政处罚。针对此事,民警也提醒大家,网络交友须谨慎,切勿因为冲动因小失大,害人害己。

记者:马鑫 刘文光 实习生:马志伟

总编:马玲艳 主编:刘三哥

编辑:马玥

看完记得点赞、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