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这支中甲球队已成冲超大黑马 连灌3球让河北队如梦初醒

日前,中甲新军武汉三镇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武汉三镇发挥非常出色,连续洞穿河北队大门,很快就以3比0领先。落后三球的河北华夏幸福才如梦方醒,在此后的比赛连追两球。只可惜河北华夏幸福状态来得太晚,让武汉三镇爆冷以3比2带走了胜利。

虽然武汉三镇与华夏幸福只是进行了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是武汉三镇能面对中超球队,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以三球领先华夏幸福。这让很多武汉球迷都看到了武汉三镇成为新赛季冲超大黑马的希望。武汉三镇从阵容配置来看,确实是中甲冲超热门。

首先,武汉三镇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就不断出手补强引援。首先武汉队在门将位置上,引进了前国门耿晓峰。耿晓峰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门将,曾经效力过鲁能和申花两大豪门,他的到来会让武汉三镇坐拥一名高水平守门员。其次,武汉三镇又在后卫线进行了针对性极强的引援,任航、张晓彬、杨阔等新人加盟,让球迷都觉得俱乐部引援太给力了。

因为任航、张晓彬、杨阔都是在中超踢主力的好球员,如今自降身价踢中甲,未来肯定会有鹤立鸡群的表现。最后,武汉三镇在中场指挥官位置上,敲定了正值当打之年的罗森文。罗森文属于能力非常全面的指挥官,既可以为球队送出精妙好球,也可以上演后排插上射门好戏。

武汉三镇正是有了这些国脚级新援助阵,才能在热身赛中爆冷战胜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未来武汉三镇教练组如果可以让新援真正融入到球队技战术体系,并且将热身赛赢球势头延续到新赛季中甲开打,那么球队完成冲超任务就是时间问题。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