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2!湖人20岁新星4月凶猛崛起,夏天冲千万年薪有戏?

湖人伤兵满营,但球队的年轻球员得到了难得的锻炼机会,20岁的塔伦·霍顿-塔克趁机迅猛崛起。4月的塔克成为湖人阵中的重要进攻武器,同时防守端也有出色的表现。小塔克的蜕变对于湖人来说是大好消息,不过湖人今年夏天续约小塔克很可能要给大合同。以他的表现和潜力,有机会冲击千万年薪,因为不少球队对他感兴趣。

4月16日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凯尔特人得到19分7篮板7助攻。4月份的比赛,小塔克场均得到13.9分3.4篮板4.4助攻2.1抢断,投篮命中率42.4%,三分命中率33.3%。

来看看4月份,小塔克的各项数据在球队的排名。他是湖人第三号得分手,仅仅落后库兹马和施罗德。他的助攻排名全队第二,只落后施罗德的7.8次助攻。小塔克的抢断排名全队第一。

塔克越来越得到湖人教练组的喜爱,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崭露头角,休赛期湖人派出助教对他进行训练。这个赛季的小塔克成为湖人轮换阵容里的重要球员。交易截止日的谈判中,猛龙向湖人索要小塔克,但是遭到了拒绝。这位小将俨然是湖人的非卖品之一。

不过,湖人续约小塔克将面临烦恼,预计会有其他球队进行争抢。湖人在2019年夏天和小塔克签下的是2年242万美元合同,他本赛季年薪为151万美元。

20岁的小塔克具有巨大的潜力,他现在攻守兼备,如果给他更多的球权,完全可以进一步进化。

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此前曾表示:“ 很多人认为,他(小塔克)能拿到类似泰勒·约翰逊的那种毒药合同。”泰勒·约翰逊在2016年收到篮网4年5000万美元报价合同,而热火选择匹配合同将他留下。

小塔克将在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真的有球队给他开类似泰勒·约翰逊的合同,湖人需要好好权衡是否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