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这里新增100余个停车位——

4月15日
小编从高坪区王府井购物中心了解到
为缓解交通压力,该购物中心
在位于鹤鸣路的地下停车场入口附近
新增加一个针对摩托车、电动车的停车场
场内有停车位100余个
图片
小编来到该停车场,看见规划好的停车场已经呈现,并安装好了地桩,已有不少摩托车和电动车停在此处。本次规划的停车场是横向排列,临近街道的一侧。据了解,这样是为了方便行人通行,不占用人行道。
图片
“摩托车停车一直是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停在汽车车位上被说是浪费资源,停在自行车的位置,那就肯定会走非机动车道甚至人行道,我们骑个摩托车也挺难的。”刘女士是附近一家店铺的工作人员,经常要出门找客户,停车难曾是她最头疼的事。而有了这个停车场后,王府井附近很容易就能找到空的停车位,停车方便了不少。
图片
据悉,该停车场除了临时停车外,还可以包月停放。希望通过设置该停车场,引导车辆在停车位内有序停放,缓解王府井周边的违章停车、无序停车、行车秩序混乱等问题。
来源 | 微高坪
往期阅读
[版权声明]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侵权处理]图文无从溯源,如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