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了提升党员参加社区共建共治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13日离石区司法局组织司法局全体党员进离石区城北街道蔚汾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社区进行工作对接,为社区群众进行法治宣传。
图片
由政治部主任、副局长王海海带队,将党员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对接;第二小组前往群众家中进行法治宣传;第三小组设立咨询台,为辖区居民讲解各种政策,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细心地为群众进行法律知识的讲解,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营造法治氛围,引导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提高警惕、依法办事,努力营造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为社区居民法律素质的提高以及社区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片
离石区司法局党支部将通过法治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助力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的营造,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地开展进社区活动,不断推进法治进万家,使法治宣传教育在基层延伸、在群众中开展,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