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10名孩子点赞!德州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名单公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德州报道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6日,由德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5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德州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发布仪式举行。
图片
经过层层推荐审核评选,德州市文明办等5部门决定授予赵烁尘等10名同学德州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奖品。
图片
据了解,赵烁尘等10名同学在勤学善思自立、传承红色基因、诵读传统经典、热心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优异、事迹突出、示范性强,在他们身上鲜明体现了爱党爱国、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宝贵品格。
市文明办等5部门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红色基因,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动员和教育更多青少年参与到“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中来,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德州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赵烁尘
齐河县第五中学
葛宸洋
齐河县第三中学
刘美妙泽
阳光未来国际学校
孙骁翰
乐陵市实验小学
葛海钰
临邑县师范附属小学
张寅平
平原县第一实验小学
王梦雅
德州市乾赵小学
杨壹然
德州市第十中学
孙想
武城县第二实验小学
徐铭惠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弘德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