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周末自驾游,关于住宿景点吃海鲜,这些相关的游玩须知快速看

一、住宿
1. 正值节假日,酒店的价格也比平时高出不少,我们选了很久,挑中了一家性价比较高的酒店——亚朵酒店。这家酒店位于安泰广场,距离景区较远,因此价格会比景区酒店低一些,这里还是一个购物中心,不远处还有万象汇,不管是玩的还是吃的都很多。
图片
2. 除了吃喝玩乐之外,这里停车也很方便,车位多,还可以免费停车,对于自驾游来说非常方便了。
3. 酒店的服务也很不错,房间干净卫生,设施也很齐全,房间的风格非常多,我们入住的积木大床房中还有冰箱,冰箱里有许多饮品。
4. 位置虽然在市区,但是无论是自驾还是公交都非常方便,近的景区我们都选择坐公交车前往,距离较远的才驱车前往。
图片
二、餐饮
1. 巧克力渔家:
这家店真的是非常网红了,作为探店爱好者的我们自然也不会错过。总体来说体验是非常不错的,装修类似于大排档,很有烟火气息,菜品口味也很不错,价格也比较合理。
图片
2. 前王院海鲜食府:
前王院海鲜食府是一个日照的朋友推荐的,这家餐厅店面很大,适合聚餐,二楼还有包间,鱼类菜品非常惊艳,价格也适中。
图片
三、万平口海水浴场
1. 万平口景区是来日照旅游必打卡的一个景点,我们是下午去的海边,这个季节的太阳已经很强烈了,在海边没有遮挡物,紫外线更强烈,幸好我们提前准备了防晒霜,才没有被太阳晒伤。
2. 总体来说,景区的体验感非常不错,除了海边固定的设施和一些网红拍照情景,还有很多有趣的娱乐项目,游览时间差不多3-4小时。
图片
四、东夷小镇
东夷小镇是一条网红小吃街,查找攻略的时候是被它复古的建筑吸引的,虽然是个商业化的小镇,但民宿气息也非常浓厚,走在小吃街上,有一种置身市井的轻松感受,时候午后或是傍晚散步游玩。
图片
以上就是我游览日照之后做得一些总结了,希望给即将去日照游玩的你们一些啊帮助。总的还说日照还是非常值得玩的,还有很多景点没来得及去,下次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