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敌联盟第一!庄神仅8+8遭戈贝尔大帽,爵士6人上双命中率创新高

北京时间4月20日,湖人主场97-111不敌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之前一场比赛,湖人加时击败多名主力轮休的爵士,而本场比赛,爵士的戈贝尔、康利等人复出,客场大胜湖人。庄神状态低迷,投篮12中3,只得到8分8篮板,比赛中惨遭戈贝尔大帽。爵士6人得分上双,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8.1%,创本赛季新高。
图片
数据统计
爵士一方,英格尔斯21分4篮板5助攻1盖帽,博格达诺维奇19分3篮板4助攻,罗伊斯-奥尼尔13分9篮板5助攻,戈贝尔14分10篮板2盖帽,康利14分10助攻,克拉克森22分3助攻。湖人一方,霍顿-塔克24分4篮板,库兹马17分2篮板3助攻,波普15分,施罗德15分4篮板6助攻,德拉蒙德8分8篮板4助攻2抢断。
本场之星:英格尔斯
图片
有“澳洲库里”之称的英格尔斯,又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本场比赛,他11投8中,三分8投5中,贡献21分4篮板5助攻,个人正负值+23。
花絮
詹姆斯场边给队友讲解战术
图片
比赛暂停时,詹姆斯给队友们讲解战术。还在养伤的他扮演起助教的角色。
拳王泰森现场观战
图片
斯台普斯中心已经允许球迷入场观战,拳王迈克-泰森也出现在看台上。
高光时刻
波普底角三分命中!
图片
戈贝尔双手大力暴扣!
图片
克拉克森三分命中,他在首节一度连拿7分!
图片
面对戈贝尔的防守,库兹马上篮命中!
图片
戈贝尔大帽哈雷尔!
图片
戈贝尔帽翻庄神!
图片
戈贝尔单手空接暴扣!
图片
比赛回顾
首节,罗伊斯-奥尼尔连得5分,康利三分命中,爵士打出8-0开局。庄神勾手得分,波普三分命中。戈贝尔扣篮得分,博格达诺维奇和施罗德互飙三分。罗伊斯-奥尼尔上篮得分,英格尔斯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波普、卡鲁索、库兹马连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克拉克森连得7分,库兹马跳投命中,施罗德再中三分,首节结束,爵士29-23领先湖人。
图片
次节,戈贝尔扣篮得分,施罗德上篮命中。康利三分命中,霍顿-塔克连得5分。尼昂抛投得分,克拉克森跳投命中,庄神勾手得分。克拉克森抛投得分,博格达诺维奇打成2+1,英格尔斯上篮得分,爵士打出一波7-0,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库兹马跳投得分,波普奥尼尔互飙三分,库兹马连得4分,戈贝尔上篮命中。半场结束,爵士52-42领先湖人。
图片
易边再战,奥尼尔三分命中,库兹马连得6分,戈贝尔帽翻庄神。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戈贝尔空接劈扣,霍顿-塔克连得6分,克拉克森突破得分,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爵士将分差拉开到20分。湖人陷入得分荒,三分命中率直线下滑。三节战罢,爵士85-65领先湖人。
图片
末节,戈贝尔打成2+1,克拉克森上篮得分。庄神两罚两中,波普连中两记三分,施罗德上篮命中,湖人打出一波10-0。康利打成2+1,施罗德突破得分。湖人换下状态不佳的庄神,改打小阵容。克拉克森三分命中,英格尔斯也中三分,分差再次突破20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湖人最终主场不敌爵士。
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德拉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