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税务“蓝”与两代表一委员又拉起了“家常”

溆浦县税务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琳)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4月16日,溆浦县税务局召开“两代表一委员”税收座谈会,税务干部们又与13名“两代表一委员”拉起了“家常”,气氛融洽而热烈。

“溆浦拟引进万达商业广场,需在当地成立一家溆浦万达公司,能否为此项目派驻税收专业人员进行税收指导?”“以公司的名义自产自销农产品,是否免征增值税、所得税?”座谈会上,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针对他们提出的纳税需求和税务咨询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该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并认真记录。

两代表一委员为县税务局精准落实减税降费以及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纷纷点赞,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税务工作,共同为营造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这样敞开门、请进来听意见的效果很好,非常高兴听到来自‘两代表一委员’的真实呼声、意见和建议”,溆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修万表示,这对税务干部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溆浦县税务局将认真梳理和听取代表委员涉税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让税收惠民“家常”越拉越亲,让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