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vs谢菲尔德联,副班长苟延残喘,5轮1胜!努诺慌了

北京时间2021年4月18日凌晨三点十五分,英国超级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狼队将坐镇主场迎接谢菲尔德联的挑战。两队目前在联赛中的地位可谓是天壤之别,表现也是有着很大的不同,前者位于联赛第十二,虽说下赛季没法晋级更强的赛场去踢比赛,但与处于联赛第二十名,深陷降级区的谢菲尔德联来说,他们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本场比赛是坐镇主场的谢菲尔德联艰难取胜呢,还是远道而来的狼队带走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目前狼队在已经结束的三十一场比赛中十胜八平十三负,以不错的成绩处于英超联赛中游,从整个积分榜来看,他们想要为下赛季争取更好的联赛资格基本是没希望了。但是如果他们因此掉以轻心的话,身后的几支球队就会迅速的超过他们,甚至还有可能将他们挤到降级区的边缘,所以这场比赛对他们而言还是相当的重要。在阵容上,他们比较擅长快速进攻,但是又疏于在防守方面的建设,这样的风格能否为他们带来胜利呢,还是会被对手所利用在赛场上显得被动呢。
图片
就他们上场比赛而言,客场1-0击败同样处于降级区的富勒姆,看似这样的进攻方式还挺有效果的,但是他们一旦碰到防守强一点的队伍,很有可能就会全局崩盘,无力在进行突破,因为他们这样的战术体系,只要被对手限制了进攻,防守端的破绽立马就会显露出来,让对手抓住机会给自己致命一击。球队自然需要尽量避免这样的事发生,尽可能地在对手找到机会之前就快速攻入对手腹地,使对手无力招架,这样想取得胜利就有相当大的可能。
图片
队内球员方面,他们拥有着来自葡萄牙的球员佩德罗-内托,他在本赛季代表球队三十五次出场,收获了五颗进球六个助攻。他们的中场核心也在本赛季代表球队的三十四次出场中为球队带来了五粒进球,是球队的核心和中场的节拍器,但是鲁本-内维斯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他将根据相关规定展开自我隔离,将缺席本场比赛,群狼无首,他们该如何面对本场比赛呢。纵观他们近期的五轮比赛,仅仅在上一轮对战富勒姆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主教练努诺现在应该是比较慌的,但是队内球员年轻是他们的优势,提高开局的表现,他们本场想要捍卫主场的荣誉也是可以的。
图片
来到对手谢菲尔德联这边,他们在本赛季可以说是一塌糊涂,在已经结束的三十一轮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四场胜利,取得了十四分,目前位于联赛最后一名。从数据来看,他们本赛季降级应该可以说是囊中之物了。但是他们依然相信奇迹是存在的,只要联赛没结束,他们依然会去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纵使理想很美好,但是现实依然是那么的残酷,他们锋线表现出了极度的疲惫,只取得了十七颗进球,而同样拉胯的是他们的后防线,丢球数高达五十五颗,他们的这种全面崩盘,场面控制极差的状态想要赢得一场比赛简直难如登天。
然而他们的队内球员的整体状态也不是很好,锋线只有四名球员在本赛季取得了进球,而且进球数都停留在个位数。取得进球数最多的是来自爱尔兰的球员麦戈德里克,,但是前锋麦克布涅在比赛中骨折,赛季已经报销,然而他们的队长夏普由于在训练中大腿受伤赛季也报销了,他们目前的情况比群狼无首的狼队好不了多少。
图片
双方在最近的十二次交手中,狼队以五胜四平三胜的成绩占据着优势地位,再加上谢菲尔德联本赛季状态不是很好,最近又损兵折将,本场比赛看好狼队一球小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