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芷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召开出租车驾驶人代表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申文雷)为全面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公安交警队伍教育整顿及公安交管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广泛听取群众所想、所盼。4月16日上午,芷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在湘沅出租车公司召开驾驶人代表座谈会,结合工作中发现的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出租车公司代表结合各自切身经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包括该县步步前超市对面停车位太少且常被私家车占用,汽车站停车问题,要求严厉打击对老年车、电动车、摩托车、黑出租;建议将高铁站内侧车道改为出租车专用车道,打击黑车接客等问题。

该县交管中心一中队队长杨俊用心听、认真记,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他表示,后续交管中心将以真诚务实的态度、针对司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吸纳、立即整改并逐一反馈,切实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队伍的满意度,更好地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