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2021年4月 14日下午2时,在调兵山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兵山市教育系统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参加人员有:主管教育副市长付芳同志、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教育事务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各校校长和主管安全副校长、幼儿园、民办教育代表,计60余人。

会议由主管安全领导马爱英副局长主持。

齐永贵局长作安全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全面落实教育系统安全责任体系,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的安全防控体系,开展重点领域安全专项治理,提升安全基础支撑保障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淑娟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鼓励教育人安全为天,常抓不懈。

付芳副市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指出:教育人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不断强化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学校安全工作长治久安;尽职履责,失职追责,强力落实安全管理举措,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

(二三里编辑 赵增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