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小学举行“筑梦新时代·翰墨颂党恩”主题书法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 4月14日上午,昌图县毛家店小学举行了“筑梦新时代·翰墨颂党恩”主题书法大赛,学校十五名爱好书法的教师参加了比赛。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活动由工会主席甘淑艳主持,以红色经典诗词等为书写内容。比赛开始后,教师们运气凝神、挥毫泼墨、尽情挥洒,将自己的热情倾注于笔端,每个人都以极具个人特色的书写方式投入到本次书法比赛中。
图片
笔墨飞舞间,“世界第一大党,百年正值芳华”、“永远跟党走”、“牢记初心跟党走,忠诚教育写春秋”等一幅幅或隽秀柔美或遒劲有力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充分彰显出了毛家店小学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本次书法大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校园生活,激发了教师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 而且引导了全体教师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二三里编辑 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