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公安交巡警扎实开展“逢五”统一行动

为切实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将学习效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服务措施,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辖区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给广大群众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公安交管服务。4月15日静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开展“流动车管所”送服务下乡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5日,静宁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开展“逢五”集中整治行动,为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期间,执勤民警严格查处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高压严管态势。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警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坚持理性规范执法,并积极向广大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行车常识等,对违法司机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广泛宣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增强他们自觉守法的意识。

静宁公安交巡警的蜀黍们

全天24小时

随时待命在一线

别以为蜀黍只有白天在线哦

晚上,也用爱包围着你~

夜间,大队执勤民警将严查驾驶人酒后驾车。行动中,大队以餐饮、娱乐场所为重点区域,以晚餐时间为重点时段,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出入上述场所的所有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加大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确保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高压态势整治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静宁公安交巡警再次强调,每一起交通事故的后面都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诱因,开展整治交通违法行动,只是希望你能够平安回家,做遵纪守法的文明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