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场CBA12进8死磕,浙江广厦vs吉林,青岛男篮PK最水冠军!CCTV5连续直播

今日!2场CBA12进8死磕,广厦vs吉林,青岛PK最水冠军!CCTV5直播
北京时间4月17日(今日),2020-2021赛季CBA季后赛第一阶段继续进行,最后两场12进8淘汰赛陆续上演。比赛为一场定胜负,两个获胜者晋级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对决拥有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等国手的辽篮和吴前领衔的青年军浙江男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在体育频道(CCTV5)和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这两大平台在电视端和网络端全程直播。已经结束的两场12进8对决中,御林军北京首钢击败深圳男篮,山东男篮力挫凭借人脉关系晋级季后赛的广州男篮,后者主帅是因为执教能力偏低从辽篮下课的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郭士强。
图片
浙江广厦与吉林男篮的对决在下午15时拉开战幕。因为宝岛球员刘铮和苏若禹两员大将离队,外援引进不利,浙江广厦本赛季开局不利,辽宁籍名帅李春江辞去主帅职务,少帅王博接过教鞭,随着许钟豪的加盟和冯欣的逐渐融入,浙江广厦战绩开始提升,李春江悉心调教多年的胡金秋、孙铭徽、赵岩昊和李京龙完全成熟,尽管队中只有费尔德一名外援,依然早早晋级季后赛,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七。
图片
王晗执教的东北虎吉林男篮也是单外援配置,琼斯虽然与俱乐部闹出了不愉快,多次无视主帅拿着战术板给队友布置战术,但在场上的表现确实强悍,数据上大包大揽,是球队的真正大腿。因为违反相关规定,丁皓然和刘天意两名国内球员遭遇禁赛,但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姜宇星、姜伟泽、崔晋铭、钟诚等均可正常出战。从实力和经验对比看,浙江广厦明显更胜一筹,很有可能击败排名常规赛第十的吉林男篮,与辽篮会师四分之一决赛。
图片
晚19时35分,最后一场12进8淘汰赛开战,青岛男篮将死磕因为场外上流氓被公认为最水总冠军的四川男篮。为了护送郭士强执教的广州男篮拿到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青岛男篮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拼到了马布里执教的北京北控,体能必然会受到影响。从人员配置看,青岛男篮双外援亚当斯和约翰逊实力强悍,经过辽篮名宿吴庆龙的合理使用,刘传兴、赵泰隆、张骋宇、王庆明、宝岛球员林韦翰等本土球员轮番出战,充分发挥整体优势。拿到了常规赛第六,连续两个赛季晋级季后赛。
图片
四川男篮配置了亨特、史密斯和伊朗中锋哈达迪3名外援,经过几个赛季的努力,囤积了李原宇、韩硕、苏若禹、袁堂文等本土悍将,本赛季夺得常规赛第11名,时隔三个赛季再次晋级季后赛。尽管四川男篮没有了外援四节五人制优势,但从人员配置看,两队实力相差不大,体能充沛的最水总冠军很有可能笑到最后。
今日两场CBA生死战的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