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嘹夜铜川!这些单位全面推行夜间服务!

4月11日,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暨高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召开。市长李智远在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暨高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上强调: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践全体之行尽全部之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文旅系统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转变观念,延长服务时间。
一. 玉华宫景区推行夜间延时游览服务
为贯彻落实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暨高A级景区创建推进会精神,丰富夜间休闲生活,更好的服务于游客,于4月16日起玉华宫景区延长开放时间,现公告如下:
玉华宫景区延时服务时间
玉华宫景区每年旺季(6月-次年2月)开放时间为8:30-21:00,淡季(3月-5月)开放时间为8:30-19:00,全年无休。其他特色活动期间,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丝路玄奘纪念馆延时参观时间:
铜川市玄奘纪念馆全年365天向公众开放。
1月-5月、10月-12月开放时间9:00-18:00(17:00停止入馆);6月-9月开放时间9:00-19:00(18:00停止入馆);国家法定假日开放时间9:00-20:00(19:00停止入馆)。
图片
二.宜君县博物馆延时服务公告
宜君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积极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文化惠民”系统活动。为有效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宜君县博物馆从即日起推行夜间服务延时,延长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开放时间为9:00----21:00,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开放期间,游客入馆须佩戴口罩,积极配合馆内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览环境,做到文明参观。
图片
三.印台区文化馆延时服务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助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高文化馆服务效能,印台区文化馆在原来免费开放的基础上,实行延时开放服务,具体安排如下。一、开放时间原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9:00现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21:00二、开放区域非遗展厅、道德模范事迹展厅、书画展厅、音乐舞蹈排练厅、戏剧曲艺室。三、入馆须知1.为提高场地使用效率,前来活动的人员,不建议个人入馆单独活动,请您与共同爱好者一同前来。2.音乐舞蹈排练厅、戏剧曲艺室使用人数需达8人以上,并提前预约。3.来馆人员须遵守馆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扫码、测温、登记后,佩戴口罩进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