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练兵,练新兵,灯塔交警组织24名新辅警开展岗位练兵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辅警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公安交管辅警队伍的整体综合素质。4月5号至17日,灯塔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围绕市局“大练兵”的工作部署,组织新录用的24名辅警开展岗位练兵培训工作。
图片
在为期12天的培训中,大队分别组织教官、民警等集中就交通秩序管理、纪律作风养成、警务实战锻炼各项工作对新录用的辅警进行了培训。培训中,参训人员首先学习了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每名辅警保持饱满的“精、气、神”,以严整的警姿,认真的态度,练习队列、示意车辆停止、直行、左转弯、右转弯、减速慢行等常用交通手势,力求每一个手势的幅度、方向标准到位。
图片
经过认真训练,所有新进辅警基本掌握了手势动作要领,进一步养成了良好的警容警姿,此次训练效果显著,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
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有效提高了全体辅警的各项岗位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使交通管理辅警人员达到了气质佳、形象好、动作整齐协调,充分展示了灯塔交警良好形象。
图片
(二三里编辑 刘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