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新地标!银川文化园3个项目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4月16日,记者获悉,作为银川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的银川文化园,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其中在建的3个项目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图片
融媒大厦项目建设正酣
融媒大厦项目是银川文化园在建项目之一,去年年底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目前砌体结构已经砌至16层,计划4月底全部完成,水电消防班组人员目前已经进场施工,裙楼一二三层已经完成主龙骨焊接。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媒大厦项目建设正酣
“参建的各队伍人数已经达到150余人,目前我们的工作主要在于内装和外装,我们也将全力以赴,争取在年底完成项目,交付使用。”中交三航局银川文化园项目工程部施工员武振林对记者说。
图片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内装项目已完成并交付使用
据介绍,银川文化园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7个子项目,目前开工建设的有4个项目。
图片
图片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
其中,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内装项目已完成并交付使用,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的4个辅助公共文化设施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融媒大厦和银川市图书馆(含方志馆、音乐厅)项目也在抓紧建设。
图片
银川市图书馆(含方志馆、音乐厅)项目也在抓紧建设
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全民文体休闲活动中心、银川文化产业创新集聚中心,以文化引领城南新发展。
“在建的项目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现在进入内外装饰阶段,计划在这个月开始外墙幕墙的施工,下个月内装进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3个项目都可以交付使用。”中交三航局银川文化园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郭金双说道。
【记者 宋志书】
【编辑 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