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简·金杯网球世界组附加赛 中国队暂与对手战平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在比利·简·金杯(原联合会杯)网球世界组附加赛的一组对决中,中国队客场与荷兰队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暂时战成1比1平。

中国队去年初在亚大区一组的循环赛中五战五捷,从而获得了参加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此次,中国队与波兰队、墨西哥队、塞尔维亚队、印度队、乌克兰队、意大利队、阿根廷队各自挑战一支世界组预选赛失利的球队,获胜则得到争夺进入总决赛的资格,失利则重回各自大区。

中国队此次由张帅的教练刘硕担任队长,派出的五位选手分别是张帅、郑赛赛、王曦雨、王欣瑜和徐一璠。这场与荷兰队的比赛在荷兰举行,场地为室内红土场。首个比赛日,双方进行两场单打对决,中国队派出王欣瑜、王曦雨两名小将出阵,结果王欣瑜以2比6、0比6不敌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贝尔滕斯,王曦雨则以6比1、3比6和6比2击败名将鲁斯。

北京时间今晚7时,中荷将进行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对阵顺序为王曦雨对阵贝尔滕斯、王欣瑜对阵鲁斯,张帅/郑赛赛对阵舒尔斯/克霍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