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会召开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从4月1日到4月15日,市委两个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工委等14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会上,两个巡察组围绕“三加强、三聚焦”严肃指出了被巡察党组织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部署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巡察反馈整改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泽锋,市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卫增辉分别参加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反馈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整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的整改落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巡察整改始终,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巡察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正视问题,主动认领,全面整改,结合巡察整改实现标本兼治,夯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巡察整改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要聚焦重点问题,提升巡察整改实效,确保整改落到实处、问题全部清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公信力,着力推动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记者:侯智彬)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