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招商引资】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徐志英来我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4月15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徐志英来我市开展“走进委员企业、助力招商引资”走访调研活动。市长黄亚平、市委副书记王文选、市政协主席张廷耀、副市长麻亚龙、市政协副主席邵文龙、市政协秘书长席永勤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千军铝业、长荣农科、世邦农业、罗布麻种植加工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情况。
图片
徐志英指出,千军铝业是我市重点企业,生产工艺数字化、智能化水平高。希望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紧盯市场需求,加大科技创新,狠抓质量管控,不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做大规模,把铝深加工产业链条延伸下去、循环起来。长荣农科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加快长荣嘉吉项目前期手续审批进度,使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阶段。药材种植、加工市场前景潜力巨大,世邦农业、罗布麻种植加工要打好第一阶段基础,提升全产业链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努力开创中药材产业发展新局面。永济市政府要在农业产业园发展上寻求突破,通过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实现农业规模化发展,助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
当天,徐志英还深入千军铝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智能化生产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生产效益、技术研发和下一步发展规划。
(记者:柳峰峰)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