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梓捷在杭州泡吧是真是假?CCTV5直播首钢VS广东,谁能晋级?

深圳男篮输给了北京首钢,季后赛一轮游。看似北京首钢禁赛了4人,深圳男篮只禁赛了沈梓捷,一波1换4的操作,但是首钢没有那4人体系还在。深圳缺了沈梓捷这个核心,体系都没了,输给北京首钢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图片
那么沈梓捷在杭州泡吧是真是假?沈梓捷在杭州酒吧几乎是通宵,现在也已经实锤,而且还尴尬的是在杭州虽然是深夜,但必定还是人多,有球迷晒出了那天晚上斗殴的现场视频,从视频上看明显是深夜,也几乎是沈梓捷通宵。事情非常严重,不光是在酒吧和人打架斗殴,还违反了私自外出的防疫规定。
图片
CBA也开出了处罚,这也导致了深圳男篮被北京首钢冲击的七零八落,最终深圳也以97-108不敌首钢,沈梓捷不自律,不冷静也导致深圳惨败首钢。深圳男篮这一个赛季的努力都白费了。
图片
接下来CCTV5直播首钢VS广东,将在4月18号15:00进行。那么谁能晋级呢?看了深圳和首钢比赛,深圳外援控卫冲的挺高兴,得分最高,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图片
对比优势,首钢内线优势明显,所以控卫与前锋都不太好打,广东外援汤普森有点儿水,会不会爆发来一下子,不太清楚,唯独外围三分占优,上赛季广东队VS北京,奇兵就是三分射手王薪凯,现在他跟JR史密斯似的,带刀JR就仿佛乔丹附体似的,不带刀基本就是个漏洞。
图片
所以这次对决广东外围三分是关键,当然内线也得冲击,内线不冲外线不好打,万一冲对了。让对方双塔受犯规次数影响的话,那就好打了。广东队的12人阵容,他们现在也不大才有花哨的“五上五下”,参照打首钢被精准犯规的情形看,徐杰和杜润旺真重要,当然杜润旺除了外线投篮,他还是比朱彦西全面,他有相当凑合的篮下防守策应能力。
图片
三连冠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广东和杜锋来说,能做的,或许就是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