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满井镇网格员用双手守护青山绿水

四川新闻网消息为改善社区环境,提高辖区居民生活质量,努力形成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特色鲜明的社区面貌。满井镇党委政府开展了“满井镇生态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在彻底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的情况下,4月15日,仁寿县满井镇20名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美化社区环境例行巡察整改活动。

在巡查中,网格员发现仁寿县满井镇云锦社区2组新农村垃圾场有沉积的建筑垃圾,形成卫生死角,严重影响环境卫生,需要及时清理。通过网格终端的事件上报机制,将该情况上报至网格中心,网格中心立即将相关情况汇报至相关部门,通过相关部门和社区组织充足的人力和物力,对垃圾场的建筑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有力地改善了社区环境,确保了路面洁净环境,用自己的双手守护住了一方土地的绿水青山。

下一步,社区网格员将继续贯彻落实“满井镇生态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的会议要求,加强环保网格巡查、日常监管。让居民生活更加舒心、安心、顺心,用每一位网格员的双手和汗水把满井镇打造成文明、宜居、和谐、绿色的乡镇。(仁寿县满井镇网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