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埂片区两项目过规 产品含别墅洋房高层

4月16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滇池宜城(西南海)两地块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两地块位于度假区海埂片区,为龙湖·山海原著项目。同时,还发布了位于海埂片区的“大铭苑(朝朝暮暮)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总用地面积约51.63亩。

滇池宜城(西南海)项目

B地块将建20栋单体住宅

滇池宜城(西南海)B地块效果图 供图

根据公示,滇池宜城(西南海)J2011-027-15号B地块位于度假区海埂片区,东邻西海路,北邻万和花园小区,南邻海埂路,总用地面积74.17亩。该地块共拟建20栋单体住宅建筑,其中,2栋1层设置对外开放的公共厕所。据了解,20栋单体住宅包括10栋洋房和10栋别墅产品。

B地块净用地面积约4.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容积率1.3,建筑密度27.89%,绿地率40.12%。

滇池宜城(西南海)J2011-027-18号R地块位于度假区海埂片区,东邻广福路,北邻长城花苑小区,西邻南绕城高速,南邻海埂路。总用地面积35.58亩。该地块拟建5栋单体建筑,其中4栋为高层住宅,1栋为12班幼儿园。

R地块净用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容积率3.84,建筑密度19.54%,绿地率40.11%。

该项目前身为西南海项目,回看整个项目,2013年年底,仁泽地产因资金链断裂烂尾,走上了一波三折的复活之路。2014—2018年,仁泽地产采取各种市场化重组路径开展自救,但因诸多原因均未成功。 后引入龙湖集团,由龙湖集团受让项目未开发的地块,最终完成项目整体开发工作。

大铭苑(朝朝暮暮)项目

将建10栋高层住宅

4月16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发布了“大铭苑(朝朝暮暮)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大铭苑(朝朝暮暮)效果图 供图

根据公示,该项目位于度假区海埂片区,东邻华晨路,南邻逸康路,西邻融康路,北邻南悦城三期商业定向开发建设项目用地。总用地面积51.63亩。本项目由10栋高层住宅单体组成,地上33层、地下2层。公建配套用房位于东北侧、西侧及南侧中部入口前区。

根据平面规划,该地块净用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容积率4.19,建筑密度16.75%,绿地率40.01%。 据此前报道,该项目为云南建投在南市区的新项目——云南建投朝朝暮暮,此次过规地块将建10栋高层住宅。今年3月1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大铭苑项目景观设计公开招标公告,为项目景观设计招标,包括售楼部、样板区等,招标规模约167万,随着此次10栋住宅过规,意味着项目将在不久后正式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