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四男子在市区、邵东、隆回、新邵等地均有作案轨迹

核心导读:4月15日,邵阳新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潭府派出所,在邵阳市洋溪桥地段一公交车上,一举抓获谢某良,陈某,刘某发,郑某军(均系盗窃前科人员)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扒窃案多起。
图片
图为行为人被抓获 版权归属原作者
近期,县公安局接到多起群众公交车上被扒窃报案。为惩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县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侦技民警开展侦破工作。
经侦查发现,扒窃嫌疑人在市区、邵东、隆回、新邵等地均有活动轨迹,且系多人结伙作案,团伙成员分工明确,专门选择搭乘公交车的老人为作案对象,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15日上午,侦技民警发现,嫌疑人再次进入新邵境内,经转乘多辆公交车后,前往邵阳市区,抓捕民警一路追击,最终在洋溪桥地段将车辆截停,并当场抓获陈某等四人,缴获作案刀片两片,赃款若干。
目前,谢某良,陈某,刘某发,郑某军四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扩散 告诉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