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二中学某班主任被投诉违规补课?校方回复

核心导读:网友在华声在线投诉直通车上投诉称:我是邵阳市第二中学初中部(16中学)初二年级46班的一名学生,我举报班主任申*娥违规补课生地,原定地址为金喜酒店六楼的今日教育,现为了不被发现,改为水府庙那边的一个社区楼上,望明查,谢谢。
图片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版权归属原作者
邵阳市第二中学初中部(16中学)4月16日回应:
4月14日,网友向贵栏目组反映我校“46班班主任校外组织学生在社区生地补课“的情况。我校获悉后,非常重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查实,现回复如下:
该班一向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从初一入校开始,该班多次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了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反映意见中的在社区补课的情况,系该班家长(家长本人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班主任组织学生到社区参加的一次未成年人教育讲座。学校也已及时向该家长核实了情况。感谢华声在线栏目组和广大网友对邵阳市十六中工作的监督和关心。
4月14日接到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投诉直通车的投诉,4月16日校方随即作出了回应,有柴哥认为校方的态度值得表扬。同时也邀请广大微友们积极留言(请理性留言,对于不符合文明礼貌的用语不予通过)参与话题讨论。
图片
图为投诉贴文截图 版权归属原作者
据学校的回复,这是一个非常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的班级里的某一位家长主动联系班主任组织学生到社区参加的一次未成年人教育讲座。
图片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版权归属原作者
但在贴文中学生为何投诉的却是补课?是学生不懂事故意搞路子?还是初二的学生搞不明白补课和未成年人教育讲座的区别?其实事情发展到这个款式,我相信很多的读者可能都和有柴哥一样,最关心的倒不是补课有否的本身,而是你们更相信学生的投诉?还是校方有关事情的回复?欢迎参与下方投票。
分享扩散 告诉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