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金华市立法保护工作考察组来我局学习考察

图片
4月15日,浙江省金华市立法保护工作考察组到我局学习考察《德州市扒鸡保护与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
图片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家山向考察组介绍了《条例》起草的主要过程及贯彻落实情况。市局法规科介绍了《条例》立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食品生产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监管部分别介绍了《条例》贯彻落实有关情况,市司法局立法科介绍了《条例》合法性审查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2家扒鸡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图片
随后,市局四级调研员张俊和陪同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德州扒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州乡盛食品有限公司、德百澳德乐超市。
图片
考察组组长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杰豪对我局的《条例》立法工作及食品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借鉴德州市的立法经验,做好金华火腿立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