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公安:永做党和人民的“守护蓝”

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中,大城县公安局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群众评价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指标,紧密结合警种职能业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问题和“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15日17时许,由于恶略天气影响,大城县新城花园小区内一棵大树被大风刮倒,正砸中一路过车辆,司机张某被困车中。接警后,平舒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在现场几人冒着强风降雨迅速清除压在车上的树枝,强力将车门拉开,成功将张某救出。事后张某对民警表示感谢。

4月15日,治安大队针对危爆物品管理工作,组织民警对银盾押运公司大城大队的枪支管理开展督导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有效保障了枪支弹药的安全使用。

4月15日,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对津华输油管道大城境内的阀室、管道、监控设备进行日常巡查,通过检查,发现视频监控设备角度调节功能无法正常使用,要求津华输油管道工作人员及时维修。

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城公安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永做党和人民的“守护蓝”。

(通讯员 缴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