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

为安排部署2021年节能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市各项节能工作目标,4月16日,乌兰浩特市召开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乌兰浩特市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节能工作分管领导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节能增效、绿色低碳为目标,以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为主线,以提高节能管理能力为抓手,进一步促进乌兰浩特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要做好编制和实施节能“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落实节能节水改造,推广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的培训指导,提高公共机构节能的宣传成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塑料污染治理,强化公共机构能耗统计监督及能耗“双控”工作,持续做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对2021年节能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并对全市能耗双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上,乌兰浩特市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局节能办的工作人员还针对能耗数据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编 辑 : 静 宇
记 者 : 李 欣 金 平
微信制作 : 静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