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房地产行业贡献“天源力量”!常德天源住建全票当选市房协副会长单位

红网时刻常德4月17日讯(通讯员 代学恺)春风得意好时节,奋发前行一路歌。4月16日上午9点30分,常德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国际大酒店召开。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听取了常德市房协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组织条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常德市房协会长及副会长单位。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全票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敖勇当选为副会长。

常德市天源住房建设有限公司全票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大会最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刘兴华做总结发言,对房协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将来的发展表达了希冀与展望。

作为常德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未来,天源公司将继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积极作为,热情服务,把握时代趋势,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更大的行业和社会责任,与其他会员单位携手共进,共同为常德房地产行业及协会的发展与变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