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 展现头雁风采” 浙江公安摄影家走进杭州开展创作交流活动

4月14日至16日,由浙江省公安摄影家协会主办,杭州市公安局承办的“守好红色根脉展现头雁风采”摄影创作活动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公安摄影家60余人参加本次创作交流活动。市局二级巡视员、杭州市警察协会常务副主席余敏,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吕利安,省公安摄影家协会主席冯常华,副主席徐文荣、王中庆出席交流会。

在为期三天的创作交流活动中,公安摄影家们围绕杭州公安“六大工程”建设,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亚运安保筹备等重点工作,共分9个小组前往8个分局和4个警种共50余个拍摄点进行主题创作。

拍摄现场,公安摄影家们现场深入策划,手握“长枪短炮”,时卧时仰,寻找各种角度进行拍摄创作,用镜头记录了我市公安队伍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构建现代警务模式,坚持人民至上,争做“重要窗口”忠诚守护者的工作成效和风采的精彩瞬间。

上城分局

下城分局

江干分局

拱墅分局

西湖分局

滨江分局

景区分局

萧山分局

交警支队

特警支队

交通(水上)治安分局

地铁分局

编 辑 | 朱 蓓 责 编 | 庞振煦

核 发 | 胡早玲 来 源 | 杭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