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中超第1轮,恒大VS富力,鲁能VS重庆,现场看球票价出炉

中超新赛季在4月20号就开始了,CCTV5也将在20日19:30直播揭幕战的比赛,广州队VS广州城。广州德比或许看到名字有些懵,翻译过来就是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这都是本赛季足协要求的中性名以后的名字。

恒大VS富力打响了揭幕战,恒大的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滞留巴西没有回来。队内有6名是归化球员,组成了“全华班”。没了“宝塔组合”的广州队实力下滑,但是并不意味着恒大不想争冠。

本赛季的恒大大概率是,艾克森中锋,阿兰前锋,高拉特拉后点打前腰,后腰郑智(或黄博文/廖力生)费兰多、韦世豪边前卫,后卫蒋光太、高准翼,张琳芃、李学鹏。替补:杨立瑜、严鼎浩、钟意浩、张修维、梅方、何超、洛国富、邓涵文。

并不是高投入,花钱多的都叫金元足球。所谓金元足球就是一阵风,也只能是一阵风,不可能长久,即使没有限薪限投入改中性名称,金元足球的结束只是时间问题。广州队只是按自己的计划前行,别大惊小怪。全华班+青年军,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还是有所期待的。

对阵同城对手广州城队(富力),可以说是在身价和实力上都高于富力。以前富力有扎哈维勉强可以对决,现在却难以和恒大抗衡。

除此之外,还有一场鲁能和重庆的比赛,这场比赛央视2个频道都没有直播。鲁能已经改名山东泰山,重庆改名重庆两江竞技队。鲁能本赛季由郝伟带队,郝伟在热身赛中,0-5惨败上港、3-2昆山FC、3-3战平长春亚泰、0-3不敌国足、3-2黑龙江冰城,5场比赛攻进9球,丢掉15球。可以说防守是一塌糊涂。

本赛季鲁能大力引援,是想有一番作为的,对阵重庆,可以检验郝伟的水平。而且对于郝伟来说,踢重庆意味着给自己证明,上个赛季两队交手,上半场鲁能3比0领先,下半场被重庆连进4个,3:4输球。留给郝伟的时间不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中超,可以现场看球,票价也出炉了。广州德比的门票分为240、150、80三档。首轮4场比赛对观众开放,广州 VS 广州城(开放)河南嵩山龙门 VS 深足 (开放)天津津门虎 VS 上海海港 (开放)上海申花 VS 北京国安 (开放)。

不过票价是不贵,你在中立场地比赛,全国球迷要去看场球路费吃住比球票都贵,盼着什么时候自己家乡的球队能回到家门口比赛,毕竟不是每个球迷都有时间跑到外地看场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