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续多次盗卖耕牛在剑河落网,追回涉案金额5万余元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榕江县公安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聚焦民生、主动作为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促进警民关系更加和谐。
图片
阳春三月,犁耙水响,正是春耕农忙之时,榕江县公安局紧跟农时,全力保护春耕,严厉打击破坏春耕生产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榕江县公安局破获盗窃耕牛案件6起,追回被盗耕牛销赃金额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图片
2020年12月13日以来,榕江县平阳、两汪乡先后发生6起耕牛被盗案件。耕牛被盗,村民十分着急。榕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上案。经过大量走访调查,一辆红色中型货车进入侦查视野。榕江警方充分利用科学技术手段,很快查清了该车辆的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布控蹲守,张网以待。2021年2月19日下午16时许,在剑河县琴松镇上将犯罪嫌疑人龙某敏抓获。经过审讯,龙某敏交待自2020年11月份以来连续盗窃作案6起,盗窃耕牛7头的犯罪事实。随后,办案民警连夜奋战奔赴剑河、黎平、凯里等地追回全部被盗耕牛赃款5万余元。2021年4月16日上午,办案民警把耕牛赃款全部返还到村民手里,得到村民点赞。
图片
目前,此案已移送检察院。
来源:榕江警事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资讯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资讯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