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家长酿悲剧!爷爷放任孙子在路中间撒泼,此时一辆车驶过

洗车消毒、年检代办用 畅驾 !

车祸猛于虎

在这只猛虎前面

懵懂无知的孩子

交通安全意识淡薄

更容易受到伤害

4月2日下午,浙江温岭市泽国镇交警城区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城东街道山南前村某超市门口,一辆小轿车转弯时碾压了一名小男孩,受伤的小男孩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接警后,交警立即赶赴现场。

据了解,当天下午,陈姓小男孩当时想去超市买东西,其爷爷不让,男孩因此闹脾气,趴在路中央不走了。爷爷看管不住,想着让其闹一会儿,等下就会没事了,便任凭小男孩趴在路上,暂时离开去了对面路口

15时42分许,泽国镇双峰村驾驶人王某驾驶一辆小轿车从城北街道东普村开往山南前村某小区,途经该小区超市前路口左转弯时,因男孩穿的黑色上衣和黑色裤子,驾驶人王某误以为是黑色塑料袋,未注意就开了过去。碾过去之后,车子有明显颠簸,才知道是一个小男孩趴在地上。事故发生后,小男孩被送往医院救治。

男孩姓陈,6岁,山南前村人。所幸的是,男孩除了脸部擦伤、左腿骨折,并无生命危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相关规定:王某驾驶机动车在居民居住区未避让行人,负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陈姓男孩为未成年人,其监护人未履行好管理、保护职责,负本次事故的次要责任,男孩无责任。

网友评论

儿童发生意外

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

相较于追究责任

更应该深刻反思

让思想上的警弦再一次紧绷

让交通安全意识再一次提高

只有让交通意识扎根于心

只有每一位家长都看好孩子

尽好安全监管责任才能减少、避免悲剧的发生

来源:微博@交通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