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钢管引发跨省纠纷,长航武穴公安温情化解!

极目新闻记者 王峻

通讯员 龙勇军

4月15日18时许,长江航运公安局黄石分局武穴派出所接到朱某报警,称其在武穴锚地与一艘货船发生民事纠纷,希望公安机关能够给予帮助。

经了解,朱某于2021年4月3日驾驶王氏1号货船在长沙新港码头与祥龙3889号货船碰撞,致使祥龙3889号货船一根钢管损坏。经双方书面协商,朱某赔偿祥龙3889号货船船主曾某6000元。4月15日,朱某与曾某货船在武穴锚地再次相遇,朱某心里不服,认为已赔偿曾某6000元,钢管应归己所有,遂要求曾某将损坏的钢管返还,最后协商未果。

接警后,武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朱某、曾某二人聚集在一起,逐个听取双方诉说,了解事实缘由。现场双方当事人各执一方,情绪激动争论不已,民警安抚双方情绪。在查明情况后,民警对双方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最终经过多次协商,以曾某退还朱某1000元钢管成本费告结,矛盾纠纷成功化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