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西区组团参加成都国际康复福祉博览会

非钒钛度讯(张星月 记者周越文/图)日前,2021中国•成都国际康复福祉博览会暨残友嘉年华活动在成都举行。西区积极组织辖区康复辅具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广泛对接企业,寻求合作商机,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川渝两地卫健、教育、民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四川省残联、重庆市残联、成都市残联指导,川渝两地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慈善总会主办。活动以“健康生活•融合康复”为主题,精心布局医疗康复、社区康复、教育康复、职业康复、运动康复5大展区及残友嘉年华融合式体验展区,来自全国各地106家机构参加展览展示,同时还举行了专业康复论坛、残友嘉年华等活动。

西区组团参加博览会,组织辖区康复辅具企业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展览展示。博览会期间,西区团广泛对接企业,寻求合作商机,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和佛山东方轮椅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为其代工生产钛材运动轮椅;与多家假肢公司达成了钛及不锈钢标准件采购的合作意向;与两家外贸公司达成订购钛合金文创产品的合作意向。同时,攀枝花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还与四川省八一康复医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八一康复医院将在午跃科技公司建立员工实训基地,加强员工培训和技能指导,支持建设攀枝花市康复辅具展示体验馆,双方将在康复辅具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