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线路41条!实现无缝接驳!日照这个车站改造完成

说起客车小站,即现在的日照路公交首末站,作为日照城乡公共交通的枢纽之一,对于市民的出行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最近,日照交通能源发展集团对设施、设备相对落伍的客车小站,进行了提升改造,大幅改善了市民的公交车换乘环境。

日照路公交首末站既是城乡公交的始发站,也是终点站,在这里可以无缝接驳城乡公交与城市公交。改造后的公交首末站,将车区和乘客候车区利用围栏隔开,为行人提供活动空间,方便上下车乘客有序集散;在候车棚的发车位置全部设立LED运营信息显示屏,滚动播出公交车次信息,方便乘客找到自己想要乘坐的车次。

目前,日照路公交首末站设有发车位4个、蓄车位12个、落客位1个,共有运营线路41条,日均客流量1.3万人次,城市公交3路车也已进站换乘,初步实现了无缝接驳。

来源:齐鲁晚报今日日照综合整理

编辑:HU

更多

精彩

福利来了!千瓶玻璃水免费送,就来日照这里领!

美上热搜!日照这里有一片千亩彩虹花海!快来打卡!

日照这里华丽变身!海鲜餐厅,火车主题公园,民宿,休闲养生…预计7月正式投入运营!

严重违纪违法!日照市东港区纪委监委发布通报!

即将通行!日照山海风情绿道(五莲段)项目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