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哪里好?温州!

温州气候温和、四季温润,自然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是浙江省旅游资源最多的城市。

旋律悠扬清新的乐清民歌《对鸟》、唱腔富有温州地域特色的瓯剧《江心盟誓》、热情似火的吉他非洲鼓表演《渔家姑娘在海边》,这些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通过画面与声光影等多彩的展现手段,倾情推介雁荡山、鹿城、洞头的疗休养资源和精品路线,将温州山水人文盛景缓缓铺陈在与会嘉宾眼前……4月12日,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鹿城区人民政府、洞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长三角职工疗休养(温州)交流协作大会于雁荡山召开。

疗休养旅游和传统的观光旅游相比,是天生的深度旅游、优质旅游产品,可以通过养颜健体、营养膳食、修身养性等方式,让人在身体、心智和精神上达到良好状态。温州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叶宣伟说:“疗休养旅游突出的是‘旅+居’,我们将飞拉达、净名禅悦、铁定溜溜乐园、瓯江夜游、塘河夜画、七彩渔村、韭菜岙沙滩、网红民宿等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串珠成线,每日以一个目的地为中心点,开展丰富的活动体验,既能放松心情又能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为增强温州疗休养产品的吸引力,温州各疗休养目的地代表纷纷在会上推出了职工疗休养门票优惠政策,并提供全面提升疗休养市场的系列政策扶持。

温州气候温和、四季温润,自然条件优越,生态环境良好,是浙江省旅游资源最多的城市。目前全市建有10个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172家职工疗休养基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文广旅局正扎实推进“东亚文化之都”申报、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瓯江山水诗路文化带建设,不断提升温州文化软实力。并以资源整合、市场营销、政策保障为三大突破口,推动产品提质、市场提力、服务提效,全力打造环境、设施、服务一流的长三角疗休养目的地,打响温州疗休养品牌。

省部属工会、省教育工会、省建材工会等长三角地区工会、长三角区域城市大型国有企业工会、长三角区域城市承办旅行社,以及各级文旅部门、旅游企业、温州疗休养基地代表、新闻媒体等近两百人参会。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