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丽江欢迎您|旅拍遇上束河古镇 开启梦幻般的婚纱摄影之旅

传播丽江新声音 做有价值的内容
如果你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到了倦意,不妨就到丽江来,体验慵懒的慢生活,让你的心灵得到歇息,或者带上恋人在这场旅行之中邂逅完美的婚纱照,记录下人生中最难得的幸福时光。
图片
在束河,春风拂过垂柳,阳光照射在溪流上泛出细碎的金光。小桥下的流水宛若时光,荡漾在人们的心田。
图片
四月里春暖花开,束河古镇中随处可见旅拍的新人。从古镇北门一路南行,经过青龙桥、四方街、哈里谷,一路上见到的旅拍新人不下三十对,他们按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式各样的姿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束河古镇是丽江婚纱摄影的美丽胜地,也是茶马古道上保存最完好的古镇。在美不胜收的群山环绕之中,两两一对的恋人,远离了生活的纷繁,宁静中他们确定了自己的归宿,在这美丽的地方按下了幸福的“快门”。
图片
图片
走进一家旅拍基地,一楼陈列了几百上千的服饰,让人眼花缭乱。再往上走,二楼三楼全部打造了不同的拍摄情景。麻将、火锅、厨房、日式灯笼、中国舞狮…各种道具应有尽有,适应造型的不同需求。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束河古镇已成为继海南三亚之后全国婚纱旅拍发展最迅速的景区之一,景区及周边云集了唯一视觉、铂爵、图匠、克洛伊、梵墨等全球或全国连锁的知名旅拍企业,各种婚纱旅拍摄影工作室也纷纷入驻。
图片
图片
知情人士介绍,截至2019年末,婚纱旅拍机构已发展到88家,从业人员6000余人,年累计接拍对数超过10万对,产值近10亿元。
采写:杨小宝
编辑:杨小宝 初审:张洪
二审:陈佳飞 终审:章丽清